首页

Academic meetings

美国康奈尔大学杨晶杰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

报告题目一:仿生智能材料的多尺度计算设计(第1部分:丝绸与弹性蛋白)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科技楼813室


报告题目二:仿生智能材料的多尺度计算设计(第2部分:鱿鱼色素体与胶原蛋白)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科技楼813室


报告人简介:杨晶杰,博士,美国康奈尔大学助理教授,新加坡高性能计算研究所研究员。2010年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4年于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展博士后研究。研究工作专注于生物材料和过程的多尺度建模,用于表征和预测天然和合成蛋白质、石墨烯、聚合物和复杂流体混合物之间的结构与功能关系。已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20余次。


上一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姜锋博士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陈朝吉博士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