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Notice Notice

中央芭蕾舞团即将再次上演经典

发布时间:2016-04-13  点击:

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共同举办的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已拉开序幕,4月17日中央芭蕾舞团即将走进我校,亲情奉献《走近芭蕾》经典芭蕾剧目荟萃。

中央芭蕾舞团建团于1959年,是中国第一个专业芭蕾舞团。建团五十多年来,经过一代又一代中芭艺术家们的辛勤奉献和拼搏创新,中央芭蕾舞团走出了一条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民族与世界完美融合,并兼具中国风格的艺术发展道路,先后共创作排演舞剧和小节目几百部,成为在国内外深受好评并具广泛影响力的国际知名芭蕾舞团。其主要代表剧目有《天鹅湖》《泪泉》《巴黎圣母院》等,其中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开创了中国芭蕾舞史上成功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先河,在国内外常演不衰,被誉为“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

继2013年之后,中央芭蕾舞团再次来到我校,此次演出的剧目主要有《天鹅湖》《军民联欢》《婚礼双人舞》《古典男子四人舞》等经典舞蹈片段,敬请广大师生期待!

演出时间:4月17日19:00

演出地点:科学会堂

网络索票时间:4月14日18:30

网络索票平台:“东林团委”官方微信(nefutw)

直接凭微信成功索票界面入场,无需另取纸质门票。

现场索票时间:4月15日 8:00—17:00

现场索票地点:综合办公楼0111室

   友情提示:请提前10分钟检票入场,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上一条:关于到学校实验实习基地公务出差发放伙食补助和交通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停水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