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News Information

助推“双一流”建设,东林教授为中林集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助推“双一流”建设,东林教授为中林集团做讲座

2019528日上午,应中林集团绥芬河国林木业城投资有限公司邀请,“长江学者”谢延军教授、艾沐野高级工程师和王海刚工程师走进该公司举办的第一期“中林木业大讲堂”,分别以“常规木材干燥基本知识” 和“木材改性:技术创新与产业现状”为题进行了讲座。绥芬河国林木业城投资有限公司屈作新总经理、马占岭副总经理、木业城各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视频在中林集团进行了现场直播。为时近3个小时的讲座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在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在马占岭副总经理的带领下,东林一行人员参观了该木业城的展品室、集成材加工厂、防腐木材处理厂和木材干燥基地等园区企业,并现场为企业工作人员解答相关技术问题。“中林木业大讲堂”是中林集团绥芬河国林木业城投资有限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内容的一部分,后续将陆续推进双方产学研实质合作,以扩大我校“林业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木材工业的影响力。(王海刚)

 

上一条:实验室与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联合组织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生物质材料研究创新团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