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Notice Notice

关于申报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

为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运行方针,现在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开始受理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发现、培养和团结国内外生物质材料研究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同时兼顾重点实验室的重点发展方向,实验室设立面上基金课题和重点基金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优先资助方向及相关要求等请参见附件《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及《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请基金申请人将项目申请书打印一式两份,左侧装订、双面打印(签字盖章页单面打印),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文件名称格式统一为:申请项目名称申请人所在单位申请人姓名)一致。申请人本人及项目成员亲笔签字。

我室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生物质材料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针对上述内容、依托本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良好的实验平台开展研究与合作,共同促进生物质材料科学的发展。

系人:王奉强

电子邮箱: fqwang2005@163.com

电话/传真0451-82191758

手机:13212808945(微信同号)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东北林业大学科技楼811室

邮编:150040

 

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

20181129

上一条:关于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截止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 黑龙江省财政厅 关于发布省支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018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