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Notice Notice

图书馆关于申报黑龙江省专利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  点击:

图书馆根据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我校专利申报材料进行收集,统一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专利第一申请人为东北林业大学。

二、资助范围

(1)2015年度申请或授权的发明专利;

(2)2012年1月1日以前申请(5年以上)且法律状态为有效的发明专利。

三、资助标准

(1)发明专利申请,资助实际缴纳的申请费;

(2)授权发明专利,每项资助1000元;

(3)2012年1月1日以前申请的有效发明专利,资助2015年5月1日-2016年4月15日(以发票日期为准)实际缴纳的下一年度专利年费。

四、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1)申请专利申请费资助的需提供《黑龙江省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详见附件)、受理通知书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哈尔滨代办处出具的缴费收据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各2份;

(2)申请专利授权项目资助的需提供《黑龙江省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专利证书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各2份;

(3)申请5年以上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的需提供《黑龙江省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专利证书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哈尔滨代办处出具的缴费收据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各2份。

五、受理时间及地点

受理时间:2016年4月7日—4月15日

受理地址:图书馆B612室

联 系 人:樊丽娜

联系电话:82191906

                    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图书馆)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6年4月7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国际科技论文撰写及Wiley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停电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