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News Information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栏目 牛晓霆:你已惊艳千年 我愿一生“一事”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

牛晓霆:你已惊艳千年 我愿一生“一事”

        《新闻夜航》推出系列报道——《追梦人》,梦想是不分大小的,你可以志存高远,也可以着眼脚下。但是只要心中有那么一股劲的话,再小的愿望,也会一点儿一点儿发酵,能达到你最终期望的那个样子。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充满中国智慧的传统木匠工艺——榫(sun)卯(mao),有人说,榫卯工艺是中国传统家具工艺的灵魂,凸出来的部分称为榫,凹进去的部分叫做卯,榫卯相契合,成就了一种惊艳了千年的中国美,牛晓霆,愿终其一生都做一件事儿,就是如何把榫卯,把中国传统木制家具传承发扬下去。

 

上一条:生物质材料研究创新团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下一条:黑龙江省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谢延军教授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51号 邮编 :150040 

电话/传真 : 0451-82191758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